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     转帖自:     点击数:    文章录入: ]


1229日,四川外国语大学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教育系统后勤领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精神,以身边人、身边案开展警示教育,做实做细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推动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党委书记邹渝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国祥主持会议并通报有关案例和问题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领导干部、科级干部以及重点领域、重点岗位管理人参会,共同观看了重庆市教育系统后勤管理腐败案例警示教育片。



邹渝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更加积极主动担起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重点领域、重要岗位涉及单位要更加积极主动抓好权力运用的自我监督和廉洁风险的防范,进一步维护和巩固学校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持续用力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刻不停、体系化、坚持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正确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持续用力加大后勤等重点领域监管力度。深入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加强警示教育、抓住关键少数、聚焦关键环节、完善监督机制,举一反三抓好整治。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聚焦重点领域,一体推进三不腐

杨国祥通报了我校两起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和1起师德师风问题,提醒告诫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党的纪律。严明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组织观念,规范行使权力,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永葆清廉本色。强化法治意识,自觉尊法守法。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努力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坚持依法用权,并自觉接受监督。加强道德修养,涵养师德师风。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元旦、寒假、春节将至,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抓紧抓实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到文明过节、节俭过节、廉洁过节,坚决抵制节日腐败。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要加强监督检查,对违规吃喝等问题严肃查处,确保全校上下风清气正。

Copyright © 2009-2010 ™
四川外语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023-65385224 023-65380611(传真)
邮件:jwb@sisu.edu.cn
您是本站第 12941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