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转帖自:     点击数:    文章录入: ]


117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国祥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负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希同志工作报告精神和袁家军同志在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决议。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吴维均、副主任侯丽作中心发言,其他同志交流发言,谈学习体会提工作建议。杨国祥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李希同志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思考谋划深、工作部署实,对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袁家军同志的讲话,就我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深化正风纪反腐,明确目标要求,作出具体安排。宋依佳同志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成绩,部署安排2024年任务,对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保障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部署,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刻把握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新要求,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纵深推进正风纪反腐,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第三次创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中央纪委和市委、市纪委要求上来。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抓好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进一步加强执纪办案、提高作风建设针对性实效性、深化党的纪律建设、健全完善“1+6+N”监督体系、全面推进清廉高校建设、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制度建设等重点任务。要忠诚干净担当抓落实,巩固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职能力。


会议照片.jpg


Copyright © 2009-2010 ™
四川外语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023-65385224 023-65380611(传真)
邮件:jwb@sisu.edu.cn
您是本站第 12941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