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     转帖自:     点击数:    文章录入: ]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10月31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邀请重庆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鑫作“如何做好监督工作”专题授课。学校纪委委员、附属外国语学校纪委书记、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及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国祥主持。

刘鑫从监督的重要作用切入,分析当前高校监督存在的问题,提出开展监督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并结合高校典型案例阐述监督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细致、实用性强,既有专业的理论分析,又有详实的实践案例,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经验分享,为今后我校监督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有益参考,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共鸣与好评。

最后,杨国祥指出,全体纪检干部要立足岗位,善于思考,把本次培训的宝贵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努力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1.jpg


Copyright © 2009-2010 ™
四川外语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023-65385224 023-65380611(传真)
邮件:jwb@sisu.edu.cn
您是本站第 12941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