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书记杨国祥专题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转帖自:     点击数:    文章录入: ]

321日,四川外国语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国祥作《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推动学校第三次创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专题讲座,依托歌乐清风大讲堂面向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杨国祥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修订背景、主要内容及贯彻执行进行详细解读。他结合监督执纪工作,融入生动典型案例,对违纪情形、处分运用等内容作了生动详细的解读。他指出,学习贯彻好《条例》,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职能职责,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好《条例》,协助党委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以严明的纪律为推动学校第三次创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深入学习《条例》,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要带头遵守《条例》,养成纪律自觉,精准把握纪律红线底线;要严格执行《条例 》,提升执纪的精准度,保持严的基调,维护制度刚性。

微信图片_20240325085047.jpg


Copyright © 2009-2010 ™
四川外语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023-65385224 023-65380611(传真)
邮件:jwb@sisu.edu.cn
您是本站第 12941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