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国祥到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督导巡察整改工作
[     转帖自:     点击数:    文章录入: ]

12月4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国祥到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督导巡察整改工作。杨国祥听取了学院党总支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学院巡察整改工作表示肯定,了解学院的办学定位和目标、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的日常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督及意识形态管控等方面的情况,对学院进一步落实完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

他指出,开展政治巡察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会议精神的务实之举,学院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扛牢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建立完善有效的长效机制,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长期任务,持续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效。


Copyright © 2009-2010 ™
四川外语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023-65385224 023-65380611(传真)
邮件:jwb@sisu.edu.cn
您是本站第 129411 位访问者